苏安泊

门牌3357959673。
Loft不常看,常年随缘。失踪见谅。
tag:枪神纪/狙击/狙中心。

一个梗。

冬华是组织里唯一一个会在白天午睡的,这天他巡逻完回来,一坐就Zzzzz打起了瞌睡。按理说寒使是应该去接班的,但是今天异雪他换了班明天好休息,好了,寒使打道回府,寻思着去来杯饮品放松心情。
接着一眼看见靠在椅子上双手抱臂睡着的冬华。
寒使心想,嚯,偷懒呢?嘿嘿嘿有好玩儿的了。
然后伸手去摸调酒用的冰块,一边“哎好冰”一边降温,然后……
1.摸了摸冬华的脖颈。(此为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最后被冬华提着凛风之骨追着打了一条街:冻我??冻我????你一个导弹作得跟别人组的猴子一样??????
…果然还是不要惹有起床气的狙击比较好呢,寒使先生。(笑
2.正要摸呢,视线就停在脖颈了。
寒使心里呐喊着“所以说大男人长这么清秀干什么啊wocccccc这tm怎么好意思下手啊甘霖凉凉凉月色为我思念成河化作风雪摧残着我我TM一…”
…最后寒使还是作罢。
冬华先生,躲过了队友的恶作剧并不自知的睡了个好觉呢。(啧

评论
热度 ( 1 )

© 苏安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