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安泊

门牌3357959673。
Loft不常看,常年随缘。失踪见谅。
tag:枪神纪/狙击/狙中心。

[城市曙光]

首都,城外郊区。
      “呼、呼…”
        是急促的喘息。
        在一片废墟中觅食的乌鸦抬起头,望向这突如其来的声音。随即它盯着突然造访视野的身影,歪了歪头,在他靠近之前振翅飞走。
        来人尚且年轻,面容却狼狈的很。他望着这片陌生的土地,像灌了铅一样沉重的步伐终于慢了下来。
        顾不得衣物多么脏兮兮,看起来又是多么落魄,年轻男子仅是紧了紧怀中的东西低头赶路,脸上的神色是与这美景半点不搭边的仓皇无措。
        一路过来躲避追捕让他这个并非特工的人疲惫不堪,但事实上他并不后悔…或者说,换了谁或许都不会后悔。
        如果知道原先所在的地方正打着为世界和平服务的幌子搞着非人道研究,目的却只是为了提取力量好为自己所用,任凭哪个有正义感的人都不会留在那儿…当然,马卡洛夫是个例外,这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
       而他甚至知道,为此已经牺牲了太多人,却并没有人敢于反抗。
        只是也没人清楚,那终于在无数次战斗后寻回来的能源,有着多么惊人的负面效应。想到这里他低下头看了一眼被布包裹的物件,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忌惮。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的想法,那物体正一下一下的闪烁着绿色的光,这在阴沉天色里尤其醒目,连布料都无法将其掩盖,却反而因为朦胧了太多,更显诡异无常。
不能停下,这东西是绝对不能再落回那群人手里的!何况为了这个已经付出了许多人的生命,他是绝不能让它再落回原本的位置的。
        想到这里,年轻男子的脸上浮现出痛苦的神色,那不仅仅是因为同伴的牺牲,更是因为无力阻止它的愤怒。
        那个后果是所有人都负担不起的,甚至于整个世界都会是新的灾难。
        那不是他们加入那里的目的。
        他如此告诉自己,并劝自己继续逃亡。他要走得更远,把这名副其实的“定时炸弹”送得更远…

评论

© 苏安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