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安泊

门牌3357959673。
Loft不常看,常年随缘。失踪见谅。
tag:枪神纪/狙击/狙中心。

“我说过、你最好恨我。”斯特雷尔在他耳边这么说着,可他只从眼前的一片黑色里看到浓重的悲哀,“而不是…爱我。”
血腥味在他咽喉之间翻涌,他无法想象蜃气楼对某些事的抗拒为何一定要以这般激烈而极端的方式呈现,但他知道,这种避无可避的痛觉让他无法言语。
心理,身体。
它们的防线在斯特雷尔的羽翼庇佑之中,双双因痛楚而溃不成军。
他只能在沉默中抬起手臂,去紧紧拥抱濒死的恶魔,最后却被流淌的鲜红浸透了单薄的衣。恍惚间他听见斯特雷尔的声音,是温柔的呢喃,亦像地狱的召唤。

-

最好恨我,而非爱我;
若要爱我,必将恨我;
若要恨我,不必爱我。

今日尝试。

评论
热度 ( 1 )

© 苏安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