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安泊

门牌3357959673。
Loft不常看,常年随缘。失踪见谅。
tag:枪神纪/狙击/狙中心。

诈尸摸点东西。

*最后是联系方式。

*因为不怎么上lofer老错过太多东西的狙哭了。

突发奇想摸了个斯特雷尔的自述向故事。

-

“恶魔不是罪人,他是罪孽本身。”

早些时候我曾听到教堂的年轻神父如此评论,于是我颇有闲心地与他打了个赌。

彼时距今……有数百年,亦或不止。我赌了未来的道路,我许诺,如有可能,我会是光,而不再是罪孽满身。

是在不被上帝眷顾的地方,唯一的亮。

他温和一笑:“我等着你,恶魔。”

后来我完成目标再找到那里时,教堂早已空空荡荡,耶稣的雕像残缺不全,却依然低着头,用缺失了一边的眼看着我,目光死寂,视野里根本没有任何人。

我低下头去,只看见了满地的灰与烬。年久失修的建筑随着移动完整地在我眼前呈现,未有尸骨血迹,满是沙尘。

是我忘了人类的寿命太过短暂。

亦或是时光太漫长。

漫长到人类忍耐不住,在我清醒和安睡的间隙里,纷纷投入死神的怀抱。

沉默许久后,我用已经能够实体化的幻象再造了它。

不久后,我听说那里的人类奉此为神迹,美其名曰上帝眷顾,见不得信徒无路可走,特地恢复了信徒们的归宿。安纳布对我上报时没有藏住唇边的笑,嘲讽的弧度太过明显,他说,如果知道这些是斯特雷尔你干的好事,会不会当场翻脸,说当初可能是你杀了神父,现在心虚想要弥补?

不。

愚人们只会说,恶魔怎么会做这些事。

但这件事已经跟我无关了。

就让他们认为这是神迹吧,如果他们还相信,世界上有神存在的话。

回过神来时伊丽娅拉了拉我的衣袖,低声地说了句“该回去了”。我依言,带着她和安纳布离开这里,重回当时的住地。我知道普莉希拉害怕孤独,所以我必须尽快返回……以免她的力量失控。

返程途中的集市很热闹,我临时停留了半天作为休息。我并不累,但我想,或许我应该带点什么回去——当做礼物。

就在那个时候,我留意到了不寻常的气息,就像我遇见伊丽娅时所感受到的一样。

那是我第三次,感受到命运的召唤。

-

蹲个企鹅扩列可以吗,3357959673(。)

躺会。

评论 ( 2 )
热度 ( 7 )

© 苏安泊 | Powered by LOFTER